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
2017-11-20 【台中染髮】價錢平價的造型沙龍~台中染燙髮得過獎的美髮沙龍●充滿設計感卻便宜的髮型設計◎一中商圈附近比較專業的髮型沙龍~ (166) (0)
2017-11-17 【台中染燙髮】技術高超價位卻不高的台中美髮沙龍●網路評價超高的哥德式護髮~介紹台中染髮顏色超夢幻的店家◆單純比較價格容易錯過的平價又服務極好的美髮店~ (289) (0)
2017-11-16 【台中染燙髮推薦】美髮髮廊推薦~在PTT脫穎而出的髮廊!!!哥德式護髮免加熱又比較持久~髮型跟染劑選擇很多的美髮沙龍~價錢實惠又貼心的好店家~ (207) (0)
2017-01-18 【台中燙髮推薦】哇!台中一中髮型設計師的護染燙髮超專業~難怪那麼推薦,謝謝朋友的介紹,價格也比較漂釀!!!蜜糖酒紅髮色就是讚~ (354) (0)
2017-01-10 【台中染髮推薦】報好康※台中一中街染髮推薦※髮型設計強價位實在※最優的髮廊選擇唷※想了解是台中一中街哪間美髮店※趕緊來瞧瞧唷 (162) (0)
2016-12-16 【台中一中街染髮】台中一中髮型設計沙龍護燙染髮推薦~我去的美髮店評價超好,髮型設計師也幫我設計美美燙髮造型~~好滿意唷! (136) (0)
2016-11-14 【台中一中街染髮推薦】台中一中街附近美髮沙龍比較中評價很高的髮廊分享~好喜歡我甜美又清新的髮色唷!染護髮價錢也超滿意的! (199) (0)
2016-11-14 【台中一中燙髮價位】私心推薦台中一中美髮salon的髮型設計師,超滿意我的霧感染髮造型,燙染髮CP值超高~ (2073) (0)
2016-11-10 【台中一中髮廊推薦】同事推薦我去隱藏版的台中一中美髮店,髮型設計師幫我染髮的髮色超美超好看,價錢也相當合理呢~ (227) (0)
2016-11-04 【台中一中燙髮推薦】推薦台中一中設計髮型沙龍!有專業的設計師,而且染燙髮價錢也相當公道~現在我的髮型好春天唷~~ (76) (0)
2016-10-12 【台中一中髮廊】台中一中髮型沙龍價格比較分享~私心推薦髮廊染燙護髮,超有水準的服務及技術,好美的性感甜美髮色唷~ (413) (0)
2016-10-11 【台中一中燙髮推薦】分享台中一中北區美髮店,8度髮廊燙髮價位很合理,人人都稱我是氣質女神~ (176) (0)
2016-10-03 【台中一中髮廊推薦】看了台中一中染髮比較推薦,朋友介紹我去的台中北區8度髮廊,護染髮完讓我變得好甜美唷~超開心的 (103) (0)
2016-09-22 【台中一中染髮推薦】朋友把台中一中的8度髮型沙龍介紹給我,雖然在北區染髮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,但染護髮過程比較起來卻是最細心的! (56) (0)